畢業了

心中有很多的不捨

畢業典禮...

頒獎

我得到了市代主席獎

還不錯啦....

老師的話

我哭了

看到3.4年級的老師黃誌良老師

淚掉了下來

回想起6年來的點點滴滴

感觸好多好多ㄚ~~~

我們的班導也哭了

我們班好少人哭ㄟ...

怎麼會這樣ㄚ~~

到了教室我得到了非常special的禮物

真棒

歡送畢業生

一個學妹看到我她哭了

我和那位學妹感情很好

看到我畢業

我想她一定很不捨

那時我也很不捨....

才剛畢業沒幾天而已

我就好想念603的同學呦~~

真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