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x富:祝你天天Happy.步步高升

培根:記得感謝我ㄚ!我把班長的大位讓給你做嘿~不准忘了我呵

蔡x郢:祝你學業進步~

白x弘:Hi!風紀~跟我同一所國中嘛~以後再相見ㄅ!

黃x諺:Hello!愛吃醋的!以後不要再吃醋了啦~祝你學業退步.考最後一名吧!

楊x雲:Hi!豬!我這次就大發慈悲ㄅ!祝你不不高深.天天不Happy!

檸檬:以後還要在和我說秘密呦!

鄧x峻:祝你學業進步.步步高升

陳x:以後記得發帖子嘿!

陳x翰:祝你學業進步,不准忘了我ㄚ!

田x謙:跟我同一個國中嘛~以後再相見啦

邱x穎:祝你天天不Happy,和黃x諺一樣考最後一名吧!

林x順:祝你學業進步ㄅ

李x同:祝你早日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喔

洪小弟:弟弟!跟我同一個國中嘛!還請多多指教囉!

陳x霖:你和她好甜蜜ㄚ!記得發喜帖給我ㄚ!

鄭x耀:祝你步步高升,天天開心

西瓜:西瓜媽咪~我們是永遠的good friend喔!

楊x雯:祝妳天天Happy!

林x婷:我很期待我的畢業禮物喔!

李x如:同班4年了嘿!祝妳學業進步

第一名小姐:你為甚麼要考這麼好啦!你不乖啦!不乖!

陳x伃:Hi!my goodfriend!希望xxx也要去逛街齁

劉x翎:祝妳天天開心喔!

溫x慧:你和第一名小姐一樣啦~為甚麼考這麼好啦!

黃x玲:同班4年了嘿~不要忘了我喲!

鍾x綺:Hey!美女!不准忘了我喲!

周毛:雖然我們不同個國中但我們是永遠的goodfriend喲!

李x萱:和xxx很甜蜜呦!等帖子呦!

呂x慈:祝妳學Ya進步.天天Happy~

徐x慧:祝你瘦身成功!(開玩笑的~嘻嘻)

高x怡:祝妳學業進步.天天開心

各位帥哥美女這些就是我要和你們說的話

                         喜歡的話請推推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