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ㄉ畢業旅行終於來到!!!

早上五點,我一聽到鬧鐘ㄉ聲音就匆匆ㄉ起床了~

因為媽咪怕我危險所以我就和x欣、x怡一起走去學校

一進到教室就看到有很多人已經到了

看來大家都很怕遲到呢!!!

終於上了高鐵,我旁邊坐的是陳x伃,超讚ㄉ

路程中,我當了狗仔隊呢

第一個地方,吃飽才有體力嘛!所以我們去南海姑娘餐廳吃午飯, 吃ㄉ好撐喲!!!

第二個地方,我們去了海博館,還有看到小白鯨和企鵝呢!

接下來,我們去了關山看夕陽,沒有看到夕陽有點失望

後來,我們去了今天住ㄉ飯店福華大飯店

結果我們因為我們班2098房ㄉ人害我們被罵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了墾丁國家公園爬山時還有一隻狗跟著呢!

中午我們到了高雄龍珠灣餐廳吃午飯,一樣也是吃的很撐

然後我們去高雄科工館參觀,還ok啦!

我們住山芙蓉飯店,晚上還有營火晚會

有夠討厭ㄉ,說甚麼班上ㄉ辣妹結果被推出去跳舞

不過大家都很High呢!

最後DJ要我們閉上眼睛回想這六年ㄉ點點滴滴,

後來想到了一件事使得我哭出來了

我們班的女生幾乎都哭了

晚會結束後,我們回到了房間

聊天聊了很久

最後我們開始玩起了大富翁

玩到了一點快要兩點才睡

結果遲到了......

今天我們要去ㄉ地方就是我十分期待ㄉ劍湖山

我們去玩了「鬼屋」超恐怖ㄉ!!!

不過好險遇到老師們

我們班and2班老師當前鋒

7班和11班老師在最後面

第一次看到老師被嚇到的樣子

真有趣

我們還有去玩了「摩天輪」Lucky!做到了透明底的

李x萱超怕ㄉ我們一直故意叫他看下面他都不看......

我們在車上開開心心ㄉ唱歌,快樂ㄉ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在六點多的時候到學校

結束了小學6年一次的畢旅

真希望時間能夠倒轉回到3月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